校党委书记肖远平在清明假期检查校园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2年04月04日 20:27  【点击】[]

为切实做好清明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举措,4月3日,清明节假期首日,校党委书记肖远平到宝山、花溪校区实地检查校园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并结合当前疫情发展形势对学校疫情防控做出进一步工作要求。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宝山校区,肖远平重点查看了校园安全管理中以往存在的“死角”“漏洞”等重点场所,对门岗管理、围挡加固及学生思想生活状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和了解,并对相关工作作要求。



在花溪校区,肖远平先后走访了学生成长指导与事务服务中心、香樟广场、白云湖畔,并与参加清明节校园文化活动的同学们亲切交流。在学校应急管理中心,肖远平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现场调取查看了花溪校区整体监控画面。



 




肖远平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发展形势的严峻性,当前“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依然很大,疫情防控工作绝对不能大意,必须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按照校园疫情防控要求,将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肖远平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务必全面排查校园安全隐患,不留死角不存漏洞,坚决守好学校各出入门岗,对人车物严格把关,全体师生要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线,努力营造和谐安全、健康稳定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