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在五一假期检查校园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2年05月04日 16:33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5月1日至4日,校党委书记肖远平、校长张绍东分别到花溪、宝山、白云三校区开展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管理检查工作。各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肖远平在宝山、白云两校区实地查看了校园及周边安全环境、学生宿舍、门岗值守等重点场所。他详细了解了节假日期间学生在校住宿服务保障和人员进出管理情况,要求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工作敏感性和警惕性,务必克服麻痹思想,假期值班要更加严谨细致,严防疫情输入校园,牢牢把好疫情防控安全关。





肖远平强调,当前国内疫情形势复杂多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他强调,为确保师生员工安全有序返校,各校区要进一步精确规划,严格落实防疫举措,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张绍东在花溪校区实地走访了校区值班室、学生宿舍、各校门、学校防疫集中隔离点、食堂等地点。他强调,各单位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性,持续从严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强化学校各出入门岗值班值守,切实做好节日期间校园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