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作者】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来源】  【日期】2022年05月06日 14:39  【点击】[]

5月5日上午,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田茂超主持并讲话,党政班子领导、学院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田茂超领学了省委书记谌贻琴在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部分内容。回顾了过去五年贵州发展的历史性成就,对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进行了全面学习。会上,还组织学习了省委新闻发布会关于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解读,系统深刻地从会议四个方面的特点进行学习了解。

会上,党委委员陈凌燕围绕加强学生思想建设和就业引领,鼓励青年学生扎根贵州发展中创新业作了重点发言。

田茂超在讲话中强调,一要强化使命担当,要充分结合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加快落实《贵州师范大学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实施方案》相关任务进度。二要营造良好氛围,在各师生党支部、广大党员和团员青年中组织学习,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平台,加强线上线下宣传教育。三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指导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