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来源】  【日期】2022年05月07日 09:56  【点击】[]

5月6日,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陈椽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谌贻琴在大会上所作题为《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 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 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报告。

会议强调,学院教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本次大会的丰富内涵,充分发挥好专业优势、积极利用科研平台、深入服务产业发展,奋力推进旅游提质,在打造民族文化创意产品和旅游商品品牌、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推动旅游服务质量和旅游设施标准化,强力维护良好旅游消费环境上下功夫,深入参与服务业创新发展十大工程,不断丰富全省旅游生态和人文内涵。

会议号召,学院师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发展机遇,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努力干成一番新事业,干出一片新天地,创造出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光辉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