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1秋季学期返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演练
【作者】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1年09月01日 10:22  【点击】[]

根据全省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为建立学校疫情防控快速反应机制,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增强应急处置的有效性和实效性,结合学校实际,8月31日上午,我校2021秋季学期返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演练启动仪式在花溪校区西门举行。副校长赵守盈宣布演练开始,副校长欧阳恩良主持。学校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参加。



启动仪式上,赵守盈对此次活动给予殷切期望,希望同志们通过此次演练,对各个环节再熟悉,同时积极发现工作流程中的问题,找差距、堵漏洞,进一步完善相关措施,慎终如始、凝心聚力,筑牢学校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竖起师生生命安全的可靠屏障,将疫情挡在校门之外。

启动仪式结束后,校领导及各参演人员在西门参与进校演练。学生进校须扫描并出示健康码、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疫苗接种证明,配合工作人员完成测温、身份验证、消毒、更换口罩等环节,全程与他人保持一定距离,现场还设置了应急处置点、留观点、咨询服务点等不同区域以保障进校工作顺利进行。


 

 


 


1B644


190CD





 

随后,参演人员到教学楼、学生公寓、食堂等地分别进行了教学环节演练、宿舍生活演练和就餐演练疫情防控演练。

9月1日,宝山和白云校区开展演练。





1A8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