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学校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21年10月20日 09:37  【点击】[]

10月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肖远平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副校长、校疫防办主任罗永祥出席。校疫防办各工作组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贵州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文件,听取了校疫防办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结合近期陕西、甘肃、内蒙古自治区等地部分区域新增本土病例情况,特别是遵义市汇川区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外省关联病例)情况,对近期进一步加强人员排查管理、严格校园管控、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肖远平强调,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切实做到“三个着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工作成果,维护师生健康和校园平安:一是着力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确保安全;二是着力压实防控责任,重点摸排、关注细节;三是着力推动工作落实,按照要求、注重宣传、从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