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大学王文忠教授应邀来校讲学
【作者】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来源】本站  【日期】2019年11月08日 11:53  【点击】[]

11月7日中午,应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邀请,83级校友、中央民族大学博士生导师王文忠教授在花溪校区物电学院楼1522教室作主题为“无奋斗、不青春,鼓励本科生立志成才”讲座,讲座由学院院长支启军主持,学院物理学、天文学专业全体学生参与聆听。



讲座上,王文忠结合他求学和工作经历,勉励同学们任何事都不会一帆风顺,要敢于直面困难和问题,要奋发有为、努力拼搏想方设法解决问题,要取得成功就必须付出行动和汗水。结合当今当前较为的严峻就业形势,王文忠鼓励同学们在本科学习阶段一定要刻苦学习,历练专业本领,立志考研考博,在成长路上要有理想、有规划、有方法、有动力。

同学们认真聆听,反响强烈,纷纷表示要立大志、勤学习、有担当,不负青春年华,不负时代使命,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