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我校荣获全省首届高校(校际)消防技能大比拼活动第二名

2016年09月16日 10:31  点击:[]

为切实贯彻公安部、教育部关于消防宣传教育进学校的工作要求,全面检验全省消防宣传“进军训”工作成效,着力培育“校园消防安全明白人”,913日至14日,省消防总队联合省教育厅、省军区司令部、贵安新区大学城管委会在贵州医科大学隆重举行首届全省消防宣传进军训暨首届高校(校际)消防技能大比拼活动。来自我校及贵州大学等9所高校共80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中国新闻社、《法制日报》、贵州广播电视台、《贵州日报》、《法制生活报》、腾讯贵州等30余家媒体50余名记者现场进行报道。

本次大比拼活动共分为五个竞赛科目。分别是穿越生命线、突破包围圈、拯救被困者、变身消防员以及合力降火魔,共9支高校参赛队伍。经过两天的紧张激烈角逐,最终我校代表队夺得第二名。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条:花溪校区2016级新生举行应急疏散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