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花溪校区2016级新生举行应急疏散演练

2016年09月13日 09:19  点击:[]

为增强学生自我防范意识,掌握应急疏散演练技巧。2016912日学校花溪校区举行2016级新生应急疏散演练,副校长陈云坤出席,保卫处花溪校区全体工作人员、军训教官以及4995名新生参与此次演练。

在工作人员及军训教官的引导和指挥下,4995名学生从学生宿舍安全有序撤离。

应急疏散演练结束后,保卫处在2号运动场组织进行保安基本技能表演、义务消防员表演、突发事件处置表演等,让广大学生加深我校安全工作认识,提升校园安全度。

IMG_0006

最后,副校长陈云坤在发言中指出安全无小事,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同学要树立安全意识,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希望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要增强忧患意识,不断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切实维护学校广大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三是希望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培训和教育力度,在突发事故面前,做到全员参与、同心协力,把损失降到最低。

上一条:我校荣获全省首届高校(校际)消防技能大比拼活动第二名 下一条:2016级新生举行应急疏散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