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我校荣获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第二届“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一等奖

2016年06月08日 10:44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全教育,提高全民安全意识,促进安全生产,66日,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第二届“安康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在贵州财经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花溪大学城管委会主任罗松华、我校副校长徐晓光及相关院校分管安全工作负责人出席。来自贵州师范大学、贵州财经大学、贵州医科大学等7所院校参加比赛。

为确保此次比赛取得优异成绩,比赛前,保卫处、新校区建设办公室等部门从队员选拔、知识辅导等方面做了大量准备工作。

经过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闯关题三个环节的紧张激烈角逐,我校以220分的全场最高分荣获一等奖。

据悉,这是我校连续第二年获得该比赛的一等奖。此外,由我校设计的宣传展板还获得了“安全出行文明乘车”安全文化宣传展板比赛二等奖。

上一条:贵安新区消防支队到我校开展消防演练 下一条:学校幼儿园开展反恐防暴培训及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