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贵阳市科学技术局2023年度第一批软科学项目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07月11日 15:34  【点击】[]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贵阳市市级财政科技资金管理办法(暂行)》《关于进一步优化贵阳市科技计划项目和资金管理的通知》《贵阳市软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实施细则》等文件规定,贵阳市科技局发布了《贵阳市科学技术局2023年度第一批软科学项目申报指南》,并启动有关项目申报工作。请各学院、各单位及时传达通知内容,积极组织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组织申报工作流程、申请资格要求和具体申报方式等详见科技局通知《贵阳市科学技术局2023年度第一批软科学项目申报指南》(附件5)

   二、申报研究内容

 题目一:贵阳市2023年科技人才分析研究

主要研究内容:围绕“人才兴市”目标,研究分析全市科技人才发展现状,提出科技人才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具体涉及内容见科技局通知《贵阳市科学技术局2023年度第一批软科学项目申报指南》(附件5)

题目二:激励贵阳市人才潜能发挥的政策研究

主要研究内容:围绕贵阳市“人才兴市”战略,研究探索“在册不在岗”模式的实现路径和方式,激励贵阳市重点企业、科研机构人才潜能发挥,提出科技人才服务我市产业发展升级的对策建议。具体涉内容见科技局通知《贵阳市科学技术局2023年度第一批软科学项目申报指南》(附件5)

   三、注意事项

1.网上申报:通过贵州政务服务网在线申报(具体流程见附件1),申报系统开通时间为2023年7月6日—7月31日,逾期未提交的,系统将自动关闭,不予受理。

 2.纸质材料:网上申报成功后,申报人将《贵阳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见附件2)《贵阳市科技计划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书》(见附件3)《经费预算申报书》(见附件4)及所需的其他附件材料,按顺序装订成册5份(A4纸打印、纸质封面,胶装),送贵阳市科技局政策法规处(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一期市政府大楼A区4楼436室),纸质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23年7月31日17时,逾期不予受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kjj_fgc@guiyang.gov.cn。联系方式:市科技局政策法规处87989713。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科技处项目科  0851-83227117      

  联系人:  陈丽  




             科学技术处

2023年7月11日



【责任编辑】一审(校):马博强; 二审(校):黄荷; 三审(校):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