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与工程”系列学术讲座预告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来源】  【日期】2017年12月06日 09:28  【点击】[]

时间:2017年12月7日下午14:00-16:00

地点: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会议室

主题:你消失的一面,足以让我自豪一生——我心中的三线建设

主讲人:谢轶 研究员

 

主讲人简介:

谢轶,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十研究院十部副主任、副所长、CIO、研究员,长期从事航天科技研制和管理工作,为我国国防和武器装备现代化建设做出了重要工作。

 

内容提要:

五十多年过去了,触摸那段激情燃烧的三线精彩岁月,感受航天科技的浩瀚和神秘,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思考?从某型号定型飞行试验圆满成功背后故事的讲述,到无数十院人建设、拼搏、奉献、创新、忘我铸剑的精彩故事,再到强军报国、富民兴黔的航天人的“中国秘籍”, 一个个在岁月中被掩埋的激情故事将重新色彩斑斓地展现,“一线理念、三线精神”的强大洪流和贵州航天人的战斗故事将撼动每一位听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