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专题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2年05月20日 15:31  【点击】[]

5月2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5楼2会议室专题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路言莉主持。校党委宣传部党支部、教育学院教育学教师党支部、外国语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到场聆听。



刘照惠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这次大会庄重宣示了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立场,全面擘画了贵州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必将对新时代贵州高质量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他强调,大家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全面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宣讲中,他从健全学科生态体系,筑牢专业基础;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提升育人质量;深化校政、校地、校企的合作,增强服务发展的实效等三个方面分享了个人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