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到三校区巡视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后勤管理处    【来源】  【日期】2020年02月08日 13:07  【点击】[]

2月6日、7日,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韩卉,副组长赵守盈、陈云坤、罗永祥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前往花溪、白云、宝山三个校区巡视督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校领导全面走访了三校区校园出入口、公租房小区岗亭、宝山校区校园超市等重点区域管控情况,听取各校区防疫工作开展情况,与工作人员、校园居住人员进行交流。在巡视督查中对防疫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校区相关部门务必进一步加强校园封闭管理,合理安排校园入口值守,加强校园防疫工作宣传,抓紧校园入口封堵工程,加大公租房住户摸排工作力度,全面、准确完成住户情况统计。强调在防疫工作中,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防疫工作大局,密切配合,及时沟通,主动作为,优化措施,确保把学校防疫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