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专题会议 对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落实
【作者】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0年02月05日 21:30  【点击】[]

2月4日上午,学校在宝山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三楼多功能厅召开专题会议,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落实。校领导韩卉、肖远平、银熙惠、赵松、陈云坤、罗永祥出席。学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19BBF


会议总结了学校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开展情况。目前师生员工情绪都较为稳定,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稳步推进,校园管理日趋严格,宣传引导工作积极有效。但还存在重视程度不一、工作力度不够、情况掌握不全、联动机制不畅、防控物资不足,工作要求不严等方面的不足。

会议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指示和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指示、部署及相关精神,充分认识到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充分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当下最紧急、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主动对标、落实上一抓到底、作风上深入落实,方法上科学规范、要求上严而又严等方面,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各项措施,细化工作措施,加强工作调度,健全快速反应机制,强化督促检查,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集中全力打好疫情防控的阻击战、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