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作者】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1年08月08日 09:57  【点击】[]

8月7日下午,学校在宝山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三楼多功能厅组织集中收看全省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视频会议。校领导韩卉、肖远平、刘照惠、银熙惠、赵守盈、乙引、罗永祥、欧阳恩良、曾丽,校党委委员蒋雪明、路言莉、姚作舟出席。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学院、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19A8A

收看视频会议


收看结束后,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对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部署。


19924

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现场


会上,校长肖远平传达了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校党委书记韩卉就学校下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站位再提高。要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当前疫情防控作出的“四个是否”批示,从关乎增强“四个意识”做好“两个维护”、关乎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关乎校园安全与师生健康等方面,不断提升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站位。二是思想再重视。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当作重中之重,认真查找思想认识上的差距,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松劲懈怠思想,要深刻认识疫情当前,没有局外人,没有旁观者,疫情防控工作与每个人息息相关。三是措施再完善。要进一步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工作机制,加快补齐工作措施上的短板,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摸排,坚决杜绝防控盲区;进一步统筹推进秋季开学和新生报到的相关工作;进一步加强对三校区的校园封闭管理,因基建维修、经营服务等确需进入的校外人员,要加强排查,提升管理措施;进一步加强网格化管理,科学、精准、及时的掌握师生员工行程和健康情况。四是责任再明确。要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联防联控机制,精准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和责任清单,做到科学防控、精密智控、闭环管控。五是落实再到位。要做到上下联动,全校一盘棋,不断推进疫情防控的工作落实到位、监督检查到位、追责问责到位,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x


【责任编辑】张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