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推进会
【作者】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0年05月06日 17:08  【点击】[]

5月6日上午,学校在花溪校区行政主楼5-2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推进会,对第一批(毕业年级博士研究生)学生返校工作进行总结,对做好第二、第三批(毕业年级硕士生、本科生)学生返校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校党委书记韩卉,校长肖远平出席并讲话。校领导银熙惠、罗永祥出席。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副校长陈云坤主持。



会上,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小组分别汇报了第一批学生返校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肖远平指出,第一批学生已顺利返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校上下要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担当意识,做实做细每一项疫情防控工作、每一个疫情防控环节,要用细节体现重视,用情怀体现关爱,用行动确保安全,保证每一名返校学生的健康和安全,保证各项工作有序运转。

韩卉在讲话中对学校各部门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第二第三批学生返校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步调一致。要做到精准摸排,确保返校安全,严格进行检测,实行科学管理,加强人文关怀,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扎实做好第二、第三批学生返校各项工作。二要统筹抓好学生返校后的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健全防疫管理体系,强化人员条件保障,安排好“返校第一课”的教学,加强学生毕业及就业指导,完善应急处置流程,确保学生返校后各项相关工作平稳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