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创新创业教师赴台湾朝阳科技大学研修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04月11日 09:15  【点击】[]

各学院(教学部):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提升师资队伍水平,加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国际交流合作能力,经学校研究决定,拟选派8名中青年教师赴台湾朝阳科技大学访学进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遴选对象

在教学一线,并从事创新创业教育的在编在岗教师。

二、遴选条件

(一)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业务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在工作、学习中表现突出;

(二)具有良好的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到校工作时间满三年,且未参加过学校公派国(境)外访学项目;

(三)年龄不超过45周岁,身心健康,具有良好适应能力;

(四)从事创新创业教育,并在该领域取得一定成果,得到业内好评。

三、遴选名额

各教学单位可推荐1名创新创业类教师,由创新创业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根据条件择优选拔,经学校研究决定确定研修人选,并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办理相关出访手续。

四、研修时间

第一期:2017年月9月15日-11月17日,为期两个月;

第二期:2017年月11月19日-1月23日,为期两个月。

五、研修内容

(一)学习了解台湾高等教育体系中创新创业教育的优势;

(二)分专业深入课堂,了解教育教学过程;

(三)学习课程开发、教材编写、网络教学、实验(实训)平台建设、企业导师聘用等方面的经验;

(四)了解创新创业系列课程的开发、运行模式等。

六、有关要求

该项目是我校自筹经费选派教师短期赴境外研修,请各单位严格选拔程序,积极选派符合条件、具有发展潜能的创新创业类教师,在本单位公示无异议后,被选派教师填写赴台湾研修报名表(电子版、纸质版),于4月17日前将报名表及相关佐证材料报送至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师资科,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特此通知

附件:赴台湾研修报名推荐表

人事处(教师工作处)

 2017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