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年06月21日 09:57  【点击】[]

各学院(教学部)、各单位:

按照省教育厅要求,现将教育部人事司《关于做好2016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教人司〔2016〕230号)转发给你们,并就我校2016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人选推荐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系统填报

请各单位按照教育部人事司《教人司〔2016〕230号》(详见附件1)要求,组织符合条件的人员登陆长江学者申报管理系统填报(www.shenbao2016.changjiang.edu.cn),打印由申报软件自动生成的推荐表(带水印)。

二、材料要求

(一)书面材料

1.申报人推荐表一式1份,纸质版应与电子版完全一致,不得对其内容做另行改动;

2.申报人附件材料1份,内容包括证明材料和论文著作两部分,装订成1册(具体要求见附件5)。

(二)电子材料

1.长江学者候选人推荐表电子版(长江学者申报软件生成的word文档),文件名格式为:贵州师范大学特聘教授候选人***.doc;

2.长江学者候选人附件材料电子版(pdf格式),文件名分别为:贵州师范大学特聘教授/讲座教授候选人***证明材料和贵州师范大学特聘教授/讲座教授候选人***论文著作。

三、报送时间

请各单位于2016年6月29日前将书面推荐材料和电子材料报送人事处(教师工作处)人力资源科。

联系人: 马 骊 周 念 联系电话:0851-83227080

特此通知

附件:1、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6年度“长江学者奖励

计划”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2、关于做好2016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人选推荐

工作的通知

3、“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实施办法

4、2016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学科分组

5、2016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书面申报材料要求

                                   贵州师范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处)

                                  2016年6月21日


【责任编辑】丁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