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建军带队参加贵州省赴厦门大学大健康等重点产业人才专场招聘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年11月07日 10:14  【点击】[]

11月3-4日,校长李建军带队参加贵州省赴厦门大学大健康等重点产业人才引聘暨选调优秀毕业生活动。此次活动由贵州省副省长陈鸣明率团,是贵州省组织部、贵州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组织全省有关高校和事业单位赴全国重点院校引聘高层次人才系列活动之一;我校学校办公室与人事处(教师工作处)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11月3日晚,贵州省招聘团与厦门大学校长朱崇实等进行了座谈。副省长陈鸣明代表贵州省委省政府,感谢厦门大学对贵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与帮助,特别是对口支援贵师大十年取得的成绩,希望能有更多厦门大学优秀人才加盟贵州,助力贵州发展。

11月4日上午,李建军在厦门大学思明校区参加了贵州省赴厦门大学大健康等重点产业人才引聘暨选调优秀毕业生相关活动,并向副省长陈鸣明介绍了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聘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