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2015年第二次新增人员公开招聘公告(3)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年11月18日 16:50  【点击】[]

根据《贵州师范大学2015年第二次新增人员公开招聘工作方案》的要求,贵州师范大学2015年第二次新增人员公开招聘笔试工作已结束,现将面试有关事宜予以公告:

面试时间统一安排在2015年11月23日上午8:30正式开始,请笔试成绩符合岗位面试资格的人员务必于11月23日8:00前携带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准时到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田家炳书院三楼多功能厅集中抽签确定面试顺序。面试主要测试其思维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岗位适应性。

请笔试成绩符合应聘岗位面试资格的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的地点按要求参加面试。如因个人原因,未按规定的时间参加面试的,视为本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不得再参加本次公开招聘。

特此公告。

                                                       贵州师范大学

                                                       2015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