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关于2015年公开招聘新增人员签订就业协议书及报到有关问题的说明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年08月27日 17:24  【点击】[]

经我校2015年新增人员公开招聘笔试、面试、体检和政审等环节,现已确定拟录用人员。为了确保顺利办理聘用手续,请拟录用人员于2015年8月27日、28日和31日到贵州师范大学人事处人事调配科(花溪校区办公大楼主楼四楼)报到并按下列要求提供办理聘用审批手续所需的相关材料。

一、2015届或无工作单位(协议书未曾使用过)的2014届毕业生,需补充提供下列材料:

(一)《贵州省直属事业单位聘用人员审批表》一式三份(贵州师范大学人力资源网“文档下载”栏下载;

(二)大学本科及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复印件各2份);

(三)身份证(复印件2份)。

(四)1寸电子相片(大小20k以下、jpg格式、白底)

(五)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报到证原件(国外学历人员和2014年1月1日之前毕业且无工作单位人员除外);

就业协议书中涉及用人单位的相关内容,请统一按下列要求填写:

单位名称:贵州师范大学;单位隶属:贵州省教育厅;组织机构代码:42920352-1;单位性质:高等院校;单位通讯地址:贵阳市宝山北路180号;邮编:550001;联系人:李超平;联系电话:0851-83227079;电子邮箱:rsc@gznu.edu.cn;档案转寄详细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宝山北路180号;邮编:550001;档案转寄单位:贵州师范大学人事处

注:需提供就业协议书的人员在报到时到签定就业协议书。

二、其他人员请直接与人事处人事调配科0851-83227079联系咨询相关事宜。

三、需转移党组织关系的按下列程序办理

(一)省内省直高校毕业生,直接转中共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二)省外院校毕业生及其他人员,先转到中共贵州省委教育工委(在贵州省教育厅),再去中共贵州省委教育工委更换一张到“中共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的党组织关系介绍信。

(三)本校留校的应届毕业生按学校相关规定办理,具体程序可直接咨询所在学院党委(或党总支)。

党组织关系转入过程有疑问请直接拨打贵州师范大学组织部组织科0851-83227026咨询。

四、需办理我校教职工集体户口的按下列程序办理:

户口根据本人意愿是否愿意迁入学校教工集体户。

(一)户口迁入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宝山北路180号贵州师范大学教工集体户。

(二)户口迁出证先由本人保管,待正式批文办理后再到人事调配科复印批文和开具接收证明去学校保卫处户籍科办理。

五、对补充提供相关材料的有关说明

(一)国外学历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证书认证件(复印件各2份)

(二)对有应聘岗位有其他要求的应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例如专职辅导员需提供中共党员证明材料原件。

(三)要求只提供复印件的材料,在报到时须带原件进行现场复核。

六、所有来校工作人员请高度重视本人人事档案的去向,并及时将本人人事档案转入我校人事处,否则不予起薪、不予办理审批手续。

七、如有其他疑问,可直接拨打贵州师范大学人事处人事调配科电话0851-83227079咨询。

                                                贵州师范大学人事处

                                                  2015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