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公开招聘2022年应届毕业公费师范生公告(2)
【日期】2021年12月20日 10:10  【点击】[]

我校附属中学公开招聘2022年应届毕业公费师范生笔试工作已结束。根据《贵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公开招聘2022年应届毕业公费师范生方案》有关要求,现将笔试成绩、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名单及面试有关事宜予以公告。

一、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有关事宜

(一)面试方式

面试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课堂教学能力考察,占面试总成绩的70%;第二环节为面谈环节(抽题回答问题),占面试总成绩的30%。各环节满分为100分。

(二)面试时间、地点

1.课堂教学能力考察环节

课堂教学能力考察环节时间为2021年12月21日上午。请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于2021年12月20日下午16:00准时到贵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贵阳市云岩区宝山北路199号)办公室(主教学楼四楼)报到(抽取上课顺序)。

教学内容:

1)中学语文教师岗位:人教版必修五第三单元第九课《说“木叶”》;

2)中学数学教师岗位:人教A版选修2-3第一章1.1分类加法计数原理与分布乘法计数原理(第一课时);

3)中学生物教师岗位:人教版必修3第2章第1节通过神经系统的调节;

4)中学地理教师岗位:人教版必修一第二章第三节常见天气系统;

5)中学体育教师岗位:必修一高中教材足球—跨步虚晃运球过人技术。

2.面谈环节

面谈环节时间为2021年12月21日下午2:30。地点为主教学楼五楼会议室。请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于2021年12月21日下午2:00准时到贵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贵阳市云岩区宝山北路199号)主教学楼四楼第二学术报告厅报到。

三、有关要求

(一)请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凭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到指定地点按要求参加面试。如因个人原因,未按规定参加面试的,视为本人自动放弃,取消进入下一环节的资格。

(二)本次面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按《贵州省2021年下半年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第三版)》(附件2)执行。

特此公告

附件:

1.贵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公开招聘2022年应届毕业公费师范生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名单

2.贵州省2021年下半年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第三版)

 

 

贵州师范大学

2021年12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