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我校省社科课题喜获佳绩蝉联全省第一
【作者】社会科学处    【来源】本站  【日期】2019年08月29日 10:39  【点击】[]

根据8月2日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发布的课题立项通知,2019年我校获批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34项,连续三年蝉联全省第一。其中,文化单列课题1项、重点课题9项、一般课题20项,青年课题4项。按学院分,教育学院7项,历史与政治学院6项,马克思主义学院5项,文学院4项,经济与管理学院3项,体育学院2项,行政机关2项,传媒学院、法学院、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心理学院、学报编辑部各1项(见附表)。今年立项数比2018年的27项增长25.93%,立项总数占全省18%。尤其是重点课题获批数量,取得极大突破,代表着我校社会科学研究的雄厚实力。省社科课题是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面向全省高等院校、研究机构设立的较高层次省级社科研究项目,影响力大,指示性强。我校立项数连续三年居全省各单位首位,彰显了我校社会科学研究在全省社科研究中的重要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