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三项科研成果荣获2018年度贵州省科学技术奖
【作者】科学技术处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9年10月25日 09:50  【点击】[]

10月24日,2018年度贵州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贵阳举行。

 

贵州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现场

 

我校三项科研成果获奖,副校长杨胜天教授领衔的“山地生态脆弱区生态水文机理与数字模拟”项目获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副校长乙引教授领衔的“施秉白云岩喀斯特生物多样性及其价值”项目获省自然科学三等奖;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周忠发教授领衔的“喀斯特高原山区雷达遥感农情监测与识别关键技术研究”项目获省自然科学三等奖,获奖数量达到历史新高。

校长肖远平及我校获奖代表参加大会。

 

 

 

A994

校长肖远平与获奖代表合影

 

据悉,2018年度科学技术奖共评选出115个项目。其中,省最高科学技术奖2项;自然科学技术奖27项,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8项;技术发明奖8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科学技术进步奖77项,其中一等奖6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51项;科学技术合作奖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