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三笔”书法现场比赛
【作者】文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8年10月19日 17:00  【点击】[]

 

 

10月18日,文学院“三笔”书法大赛在花溪校区晨读广场举行。文学院党委书记刘海、副书记林也婷,副院长李俊、管新福出席,辅导员及教师代表参加,来自各班的学生参加比赛。

赛前,评委老师对事先展出的软笔书法作品进行品鉴、评选。红色纸张,黑色字体,苍劲有力,姿态横生,获得了评委老师们的高度评价。在历时两个小时的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奋笔疾书,展现了参赛选手的良好风貌,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们浏览、评选了参赛作品。






胡洪艳同学获对联组一等奖,王娅兰等两名同学获二等奖,苏娟等三名同学获三等奖,徐海等四名同学获优秀奖;王婷、魏馨悦等五名同学获得硬笔组一等奖,龙杰等十名同学获二等奖,任冲冲等十三名同学获三等奖;王兴宇等六名同学获粉笔组一等奖,马辉等六名同学获二等奖,徐林丽等六名同学获三等奖;留学生硬笔书法组一等奖则由来自越南的武氏妮获得,范氏慧、雅梅获二等奖,佳雅获三等奖。学院老师对此次赛事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学生们学习书法的热情给予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