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组织召开第六届东盟教育交流周筹备会
【作者】文:徐宏韵 图:肖明明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3年03月07日 08:36  【点击】[]

3月6日,省教育厅在我校田家炳教育书院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六届东盟教育交流周筹备会。省教育厅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龚宁、副处长糜丹参加了会议。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财经大学等10所高校的国际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龚宁主持。

 

 

龚宁首先介绍了此次东盟教育交流周召开的背景,强调了新的情况,传达了本届交流周的三“大”要求,即动作大、响动大、实效大。并希望此届交流周能加强国内资源的整合。

各高校国际处负责人介绍了本校在东盟教育交流周即将到来之际所做的准备工作。我校国际处处长裴筠提出希望从学生层面做起,加大宣传。

最后,龚宁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各高校将前几届交流周的成果落到实处;要着眼经济全球化的发展及其对国际化人才的需要,加强国际交流,提升学校的国际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