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讲座预告:梦想 激情 信念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03月14日 15:12  【点击】[]

演讲人:刘硕仙

讲座时间:316日(周四)下午1420

讲座地点:道德讲堂(花溪GJ6201

主持人:周 勋

演讲人简介:

贵州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2005届优秀毕业生,现任深圳合悦丰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兼集团CEO,兼任深圳金鹰汇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深圳锐凌芯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深圳市拜尔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贵州省委深圳流动党支部组织委员。

刘硕仙2005年毕业后怀揣梦想,南下深圳创业,经历了从简单贸易到自有产品,从来料加工到自主研发知识产权的阶段。她带领团队发明了世界第一个指纹蓝牙挂锁、第一个指纹打火机,成为美国指纹采集器在移动支付及身份识别领域的运用硬件先锋,TCS2亚洲区最大销售商。她带领团队获得专利30余项,创造了超过30亿元的业绩。

 

 

知行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2017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