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2017年暑假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作者】学工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7年07月14日 15:21  【点击】[]

尊敬的各位学生家长:

您们好!感谢您们长期以来对孩子的关爱以及对贵州师范大学各项工作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今年暑假即将来临。暑假是学生体验生活、观察社会、锻炼本领、增强素质的较好时机。孩子的成长离不开您们的关心、理解、教育和引导,请您们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多关心孩子的学习和生活,多与孩子进行沟通和交流,多了解孩子的所思所想,让孩子能够尽情享受亲情之爱,感受家庭温暖。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请鼓励孩子积极参加一些有益身心健康的社会实践活动和公益活动。不管孩子在哪里,请与孩子随时保持联系,关心他们的去向,关心他们和什么人在一起,关心他们正在做什么事情。请随时提醒孩子注意安全,提高警惕,注意防火、防盗、防骗、防水、防电、防毒等,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杜绝溺水等安全事故的发生。

我们都希望孩子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不管他(她)走到哪里,我们始终关心关注着他(她)。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孩子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度过一个愉快、充实而富有意义的暑假。

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学生工作部

二〇一七年七月